王刚:客战亚泰争取拿分 满意自己之前比赛表现

2018-03-15 14:0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5日,北京人和新赛季的第二次媒体开放日,人和队员们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上一场表现出色的王刚谈到接下来的比赛,直言长春的天气是个问题。

谈到接下来的联赛,王刚说:“这周大家还是一样练得不错,对于这场比赛也有了针对性的安排。在亚泰身上争取拿分吧,每场比赛我们都希望争取拿分,不管是面对亚冠球队还是争冠的球队,还是保级球队,都争取拿分。”

对于客场踢长春,王刚说:“我们发了一双碎钉鞋,因为看了天气预报,长春今天早上还在下雪,场地肯定会很湿滑,场地会很硬。一般的球鞋在场上站不住,碎钉鞋会好一些。在这些细节上,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和教练已经给我们做好了准备。”

对于自己之前的表现,王刚说:“我觉得自己表现的还挺好的,打7、8分吧,我非常满意,但是在最后一射一传的时机上把握的不是很好,还要有所提高。从小突破就是我的特点,但是冬歇期教练也安排我们边路一过一,这也是一个打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