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龙舟队获亚运入场券

2018-03-15 14:09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东龙舟队获亚运入场券

本报讯 广东顺德乐从罗浮宫男子龙舟队、名门世家南海九江女子龙舟队日前在东莞麻涌参加第18届亚洲运动会龙舟项目国家集训队选拔赛,双双获得第18届亚洲运动会龙舟赛的入场券。

此次选拔赛,男子组设200米、500米、1000米等3个项目,女子组设200米、500米两个项目,均为12人标准龙舟。每个项目分别进行3轮比赛,所有比赛成绩相加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最终,顺德乐从罗浮宫男子龙舟队以21分42秒095的成绩夺冠,九江女队以9分23秒601的成绩拿下亚运会龙舟赛的“入场券”。

两支队伍将于4月初前往北京参加为期4个半月的封闭训练,全力备战8月25日至27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的第18届亚运会龙舟赛。

九江女队队长宋艳冰在赛后说:“我们很开心、很激动,同时也有了强大的使命感,我们姐妹齐心,一定会为祖国争光!”顺德乐从罗浮宫男子龙舟队教练、队员们均表示,赢得入场券代表国家参加亚运会的荣誉只是开始,一定抓紧这几个月的时间,刻苦训练,再次提升技术,加强体能,在赛场上向全亚洲、全世界展现中国龙舟的实力和魅力。 (黄心豪)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黄心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