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队希望客场降服“升班马”

2018-03-16 09:04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 黄志阳

今晚,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中超第三轮较量中客场对阵大连一方队。国安队主帅施密特昨天表示,希望全队乘上一轮赢球之势打出拼劲,展示良好的精神面貌,全取3分。

尽管大连一方队是“升班马”,但施密特认为本场比赛并不好踢,“这是对手重返中超后的首个主场,肯定铆足了劲想有好的表现,所以我们作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一方队不久前签下数名强外援,对此施密特也已经想好了克敌之策,“那几名外援虽然到队时间较晚,但给一方队的整体实力带来很大提升。我们已经仔细研究他们,在我们的防守端也有所安排。”

本赛季中超全面推行视频助理裁判(VAR)技术,当被问到VAR对比赛有何影响时,施密特坦言:“这个问题很难回答。VAR能让比赛变得更公正、客观,这是引进它的原因之一。不过,这项技术也让人感到陌生,比如球员进球后要等一阵子才能庆祝,因为不知道主裁判的判定和VAR的判定是否一致。现代足球比赛越来越紧张激烈,比赛强度也越来越大,往往一个球就能决定胜负。”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