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围棋锦标赛预选赛决赛 唯一女将周泓余出局

2018-03-16 09:15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唯一女将周泓余出局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 第15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预选赛决赛昨天在中国棋院进行,唯一杀入预选赛决赛的女将周泓余不敌严在明,遗憾出局。安冬旭、张学斌、陈浩分别淘汰了谢赫、李翔宇、刘星,最终共有16人晋级复赛。

本届倡棋杯分为预选、复赛、本赛3个阶段,周泓余连胜王群、郭闻潮、公彦宇,只身闯入预选决赛,是唯一晋级预选赛决赛的女子棋手,让人刮目相看。昨天,周泓余在又一场性别大战中对阵严在明,布局过于看重实地导致中盘被动,中局在一场大对杀中周泓余屠龙未果,至此女棋手全部黯然出局,仅李赫通过队内选拔获得一个本赛名额。经过4天鏖战,16个出线名额尘埃落定,根据赛程安排,复赛将于3月17日和19日进行,将决出8位胜者入围本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施绍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