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味昆马两岸一家亲! 海峡两岸昆山马拉松4月起跑

2018-03-16 09:5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玩味昆马两岸一家亲!海峡两岸昆山马拉松4月起跑

3月15日下午,2018海峡两岸(昆山)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昆山宾馆隆重召开。昆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文先生、昆山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局长王检阅先生、昆山市体育局局长闵红伟先生、宝悍运动平台总经理胡珑智先生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就昆山第一届城市马拉松的举办及筹备工作致辞发言。

2018海峡两岸(昆山)马拉松将于4月15日鸣枪起跑。目前,赛事报名工作已圆满结束,6,000个参赛名额全部报满,其中全程马拉松1,500人,半程马拉松2,000人,迷你马拉松2,500人。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马拉松赛融入了“两岸一家亲”的内涵,将成为昆台两地体育、文化、美食等方面交流的新平台。

2018海峡两岸(昆山)马拉松是昆山第一届大型全民马拉松赛事,一共分为三个组别,分别是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左右的迷你马拉松。赛事以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时代大厦作为起点,昆山国际会展中心为终点,途经同丰路、马鞍山路、前进路等昆山市区重点交通干道。跑者可以边跑边领略沿途风景,既锻炼身体,也得到视觉上的享受:从擦身而过的公园、湿地,欣赏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昆山的美景;同时,还能深刻感受昆山作为国家百强县之首的澎湃生机,以及普通人家的市井生活。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