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佟猜复出遭遇祖耶夫 张立鹏张美煊再战青岛

2018-03-16 10: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金童江佟猜复出遭遇特种兵祖耶夫,张立鹏张美煊再战青岛!

2018年4月1日,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大赛71-青岛站将正式打响。“金童”江佟猜在2017年青岛站被马拉特KO后卷土重来,对阵特种兵拳王迪兹尼斯·祖耶夫。“金翅大鹏”张立鹏、“窜山豹”张美煊、“竹剑”张春雨、“玉树临风”孔令丰以及“闪电”田鑫等知名拳手都将如数参战!

这次昆仑决青岛站,备受瞩目的一场比赛当属江佟猜复出与诸神之战初代冠军祖耶夫之间的70KG超级战。江佟猜之前在打60KG-67KG时至少是世界前五的水平,升重至世界自由搏击黄金级别70KG后也相继打败韩国自由搏击一哥李星玄以及“胡子杀手”戴维特·奇利亚等高手,拿到了2016昆仑决诸神之战亚军。而此次江佟猜的对手祖耶夫更是不容小觑,强悍的抗击打和战斗意识令每一个与他对阵的选手都比较头疼,在上个月的诸神之战总决赛与马拉特的交手中,他的技术和拳腿组合又有了较大的进步。而江佟猜已经有半年多没有训练比赛了,并且最近也是优哉游哉,那么曾经拳快腿重神摇闪的他现在功力还剩几成?他还能控得了祖耶夫这个重炮手吗?

在阔别擂台半年之久再次回归的还有中华“竹剑”张春雨。张春雨曾在2015年70KG世界冠军赛战胜实力拳手叶斯木汗、莫壮伟、一回合KO邓立,成为2015昆仑决诸神之战16强之一。如今,他将与散打高手贾奥奇打响一场67KG的超级战。

去年八月,昆仑决MMA14激战青岛,张立鹏将克罗地亚“恐怖”杀手伊维卡·特拉斯查克TKO;而张美煊则是在羽量级世界冠军卫冕战中,被西班牙19岁格斗天才奥斯卡·苏亚雷斯意外KO。这次张立鹏的对手是比利时拳手克里斯托夫·范迪克,绰号“HULK(绿巨人)”,是一位实力强劲的柔道高手。而张美煊将对阵巴西拳手法布里西奥·安德雷德,一位MMA和自由搏击双栖作战的选手,和苏亚雷斯是同龄人,曾在自由搏击规则下第二局高扫KO 2017WKF金砖国家职业搏击联赛60KG世界冠军张华。张立鹏和张美煊再战青岛,会是怎样的心情,又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保持期待。

继昆仑决70-三亚站决出了维克多·纳格比和约恩·达莱两位诸神十六强后,诸神之战70KG世界冠军赛十六强争夺战继续火热进行。资格赛A组第三场,由中国拳手孔令丰对阵波兰踢拳冠军卢卡兹·布拉维奇;资格赛B组第三场,则由前段时间战胜了荷兰天王克劳斯的诺丁·本对阵曾打败乔奈的阿纳托利·穆瑟夫。诸神之战资格赛A组第四场,由中国散打老将田鑫对阵西班牙拳手大卫·加尔沃;资格赛B组第四场则是由Chuwattana拳馆的西敏猜对阵同样是泰拳高手的尼克拉斯·瑞奇·拉淼。这次诸神之战资格赛谁会顺利闯进16强呢?

此外,61.5KG超级战,加拿大“浪子”丹尼斯·布瑞克将对阵散打冠军焦道博,这也是布瑞克的复仇之战。63KG超级战,中国拳手张金虎将对阵马达加斯加拳手雷萨·法拉利。80KG超级战,“狂蟒”薄福凡将对阵曾战胜韦高杰的白俄罗斯拳手帕威尔·图鲁克。

4月1日下午,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昆仑决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