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奏!苏宁发布客战斯威海报 欲演绎胜利乐章

2018-03-16 10:4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三重奏!苏宁发布客战斯威海报 欲演绎胜利乐章

北京时间3月16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江苏苏宁易购队中超客场对阵重庆斯威队的官方海报。本周六晚7点35分,两队将在重庆奥体中心展开新赛季中超首回合较量。

中超新赛季已结束两轮比赛,江苏苏宁易购取得了1胜1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7位。在上周末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虽然场面上占据一定的优势,但苏宁易购队最终还是遗憾的1-2失利,未能取得两连胜。在主教练卡佩罗的带领下,球队在两场比赛中已经展现出了全新的精神面貌,无论是在整体的技战术打法、球员间的配合还是个人的发挥上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此番客战重庆斯威,江苏苏宁也选用了“三重奏”的海报主题,希望球队在卡佩罗的指挥下,齐心一致,通过全体的发挥在山城再次奏凯,演绎胜利的三分乐章,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两队历史上颇有渊源,在2008年携手冲超。两队的球迷保持着友好的关系,可谓是文明中超的典范。而在上个赛季两个回合的交手中,两队则各自在客场2-1取得胜利,实力不分上下。而两支球队主教练则都是欧洲的名帅,两人之间的场上斗法也是看点十足。(曲小尤)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曲小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