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系列赛任茜曹缘晋级 10米跳台世锦赛冠军出局

2018-03-16 11:5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跳水系列赛任茜曹缘晋级 10米跳台世锦赛冠军出局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8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第二站在日本富士展开第二日争夺。女子10米跳台半决赛,任茜和张家齐列小组二、三位,成功晋级决赛,新科世锦赛冠军马来西亚选手张俊虹列小组第五,无缘决赛;男子3米板半决赛,曹缘和谢思埸排名小组前两位,顺利入围决赛。

女子10米跳台半决赛第一组,喀山世锦赛冠军朝鲜名将金国香以341.75分排名第一,日本选手板桥美波(Minami ITAHASHI)以338.45分排名第二,澳大利亚选手伍丽群以334.90分排名第三,晋级决赛。布达佩斯世锦赛冠军、马来西亚名将张俊虹以299.25分排名第五,无缘决赛。

半决赛第二组,两位中国选手任茜、张家齐均出现了不同程度失误,任茜在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只得到64.35分,总分372.85分排名第二;张家齐在207C更是糟糕,只得到了42.90分,虽然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拿到了86.40分的高分,但总成绩356.10分排名第三,晋级决赛。朝鲜选手金美莱以385.65分排名第一。

这样,晋级女子10米台决赛的六位选手分别是任茜、张家齐、金国香、金美莱,板桥美波和伍丽群。

男子3米跳板半决赛第一组,英国选手古德费洛是唯一得分超过300分的选手,他以318.65分排名第一,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夫以294.35分排名第二,另外一位俄罗斯选手扎哈洛夫以287.90分排名第三,上述三人晋级决赛。

半决赛第二组,中国选手曹缘和谢思埸发挥出色,曹缘以504.25分排名第一,谢思埸以495.45分排名第二,墨西哥选手奥坎普以457.50分排名第三,乌克兰选手科洛迪耶以444.00分排名第四,日本选手酒井翔(Sho Sakai) 以429.30分排名第五,根据规则,曹缘、谢思埸、奥坎普从这一组出线。

这样,晋级男子3米板决赛的六位选手分别是曹缘、谢思埸、奥坎普、帕切科、扎哈洛夫和库兹涅佐夫。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秋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