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游山东”马拉松4月开跑 全年拟办12站

2018-03-17 20:55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跑游山东”马拉松4月开跑 全年拟办12站

新华社济南3月17日电(记者陈灏)记者从3月17日举行的2018“跑游山东”马拉松系列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的“跑游山东”首站将于4月15日在东营市利津县的山东黄河三角洲“国际慢城”风景区开跑,全年拟举办12站赛事。

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刚介绍,2018“跑游山东”马拉松系列赛将进一步丰富赛事内容和文化内涵,拟融入赛道寻宝、摄影大赛、书画展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以及自驾游、家庭游等各种跑步旅游新形式。

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明池说,“跑游山东”马拉松系列赛将体育和旅游充分结合,这一形式将为加快推进山东省旅游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步伐、推进旅游向全景全业全时全民的全域旅游转变做出引领。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陈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