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诚广州队第200场直面老东家 郑智或轮换休战

2018-03-18 15:00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曾诚广州队第200场直面老东家 郑智或轮换休战

广州恒大今日迎来中超第3轮赛事,球队今天19时35分将在天河体育场对阵河南建业,卡纳瓦罗赛前提醒球队虽然和对手在“纸面上”有实力的差距,但依然要保持亚冠联赛的状态。在这轮比赛结束后,中超联赛将进入近两周的间歇期。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用曾诚为主角创出“钢铁之诚”的赛事海报。今晚的比赛是曾诚代表广州恒大出战的第200场赛事,巧合的是,曾诚在2013年元旦加盟广州恒大,他的前东家正是河南建业。

曾诚在十天前伤愈复出,是卡纳瓦罗带队走上正轨的重要助力。曾诚复出的首场比赛是3月6日恒大主场以5比3击败济州联的赛事。虽然在复出首场丢掉3球,但随后球队连续两场比赛零封对手,包括主场5比0击败长春亚泰,客场2比0击败济州联,曾诚的复出给广州恒大防线带来明显提升。

“在纸面意义上或者是名气上来说,对方球队和我们有一定差距,但足球比赛的结果不是按这个来决定的。希望我的队员在明天比赛中,能像对阵亚冠比赛的球队那样,投入百分百的注意力。”卡纳瓦罗说。

郑智依然是卡纳瓦罗排兵布阵的焦点,回到联赛后,卡纳瓦罗需要在阵容中使用足够的U-23球员,邓涵文、杨立瑜等球员都能在他的阵容中获得重用,但在后腰这个关键位置上,郑智的缺席与否对球队的比赛进程至关重要。“我还不知道明天的阵容,但像郑智这样的球员,我们会小心翼翼地使用,我们不想冒险,大家都知道郑智的重要性。”卡纳瓦罗在赛前不愿意透露队长是否会首发。如果没有意外的话,郑智会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休息,而黄博文和古德利将成为首发阵容的后腰搭档。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李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