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会谨慎使用郑智 带黄博文出席因为他帅

2018-03-18 15: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纳瓦罗:会谨慎使用郑智 带黄博文出席因为他帅

恒大刚从亚冠赛场双杀济州联回到广州,卡纳瓦罗并没有任何放松,从济州回到广州下午就马上投入到训练当中。周日主场面对弱旅河南建业,尽管卡帅认为结果不能靠牌面去判断,但他强硬的要求恒大球员,在放假之前必须把这3分给留下来。

卡纳瓦罗透露球队从韩国回来之后,最近两天都以调整为主,亚冠和联赛的双线作战,给球队增加了很多的困难。“双线作战的时候总是特别的困难,或许从纸面意义上或者名气上,建业和恒大有一定差距,但足球比赛不是以这些来决定的,是通过90分钟的拼搏后的结果来决定的。希望球员能够保持亚冠那样的投入。”卡帅笑言自己总是调侃球员,因为他知道球员现在就想着放假或者去国家队。“我告诉他们别分心,我不管你们之后去干什么,但在离开之前必须把这3分留下。”

今天卡纳瓦罗带来了黄博文出席发布会,他笑言带他过来是因为黄博文挺帅的,尽管比自己还是差一点,但还是带他过来吧。幽默过后,卡帅表示黄博文和郑智有机会同时出现在比赛中,“我还不知道明天的阵容,但像郑智这样的球员,他会小心翼翼的使用。他这样年纪的球员,我不想有任何的冒险,大家都知道郑智的重要性。”卡帅拒绝透露与建业一战是否郑智和黄博文一起首发,但笑着说肯定会是11个球员出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成金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