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名国脚离队后皇马将剩4人 齐祖最忧心33岁的他

2018-03-18 15: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9名国脚离队后皇马将剩4人 齐祖最忧心33岁的他

在今夜踢完赫罗纳之后,齐达内就又要担心FIFA病毒了。《马卡报》指出,皇马一队的23名球员中,出了19名各国各级别国脚。在下周,齐达内手下将只有本泽马、特奥、卡西利亚和略伦特四名一队球员可以参加训练。

作为西班牙最著名的俱乐部之一,皇马自然是西班牙国脚大户。在西班牙本期大名单中,皇马贡献了拉莫斯、卡瓦哈尔、纳乔、伊斯科、阿森西奥、巴斯克斯6名国脚。

在皇马阵容,还分别有两名巴西国脚和克罗地亚国脚。巴西国脚是马塞洛和卡塞米罗,克罗地亚国脚是莫德里奇和科瓦契奇。此外皇马还有德国国脚克罗斯、葡萄牙国脚C罗、哥斯达黎加国脚纳瓦斯、法国国脚瓦拉内、威尔士国脚贝尔和摩洛哥国脚阿奇拉夫。在西班牙U21国青队中,还有巴列霍、塞巴略斯和马约拉尔这三名皇马球员。

《马卡报》指出,皇马最担心莫德里奇感染FIFA病毒。最近一段时间,莫德里奇小腿和腿筋都出现过伤病,他的身体状况本就不理想。而且克罗地亚两场热身赛都被安排在美国,格子军团将会在美利坚对阵秘鲁和墨西哥。这种长途飞行,对于球员的体能和状态影响很大。

《马卡报》还指出,皇马已经把“寻找新魔笛”视为今夏引援关键策略。莫德里奇到9月份时就将年满33岁,皇马不能把未来希望全都寄托在这名老将身上。在争取得到内马尔的同时,皇马还会尽快为莫德里奇找到接班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