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奇姆彭赛后受“特殊礼遇” 直言德比非常艰苦

2018-03-19 10: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主场赢得赛季首胜,也拿下了这场万众瞩目的天津德比,本场完成帽子戏法的阿奇姆彭当记首功。赛后他也顺理成章的当选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接受着全场球迷的欢呼与呐喊。对于他来说,这一定是一个美妙的夜晚。

本场比赛是阿奇姆彭本赛季首次代表天津泰达队出场。由于本赛季引进了乔纳森,同为进攻球员的阿奇姆彭的位置受到了极大的挑战。无论是从此前冬训还是新赛季前两轮,阿奇姆彭一直都出现在替补阵容一队。直到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大的天津权健队,主教练施蒂利克才重新派上阿奇姆彭,一直憋着一口气的阿奇姆彭果然不负众望,用一个帽子戏法回报了主教练的信任,也点燃了整个“水滴”。这三个进球有轻巧的挑射、有大力抽射、还有门前机敏的抢点,可谓是将阿奇姆彭灵活、速度快、单兵作战以及把握机会能力强的特点展示得淋漓尽致。

阿奇姆彭两战面对天津权健队都有着不错的发挥,是当之无愧的“大场面先生”,共打入5球的他把这一切归功于全队和球迷。他说:“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展示出我最好的竞技状态来。今天这场比赛非常艰苦,我们通过全队努力拿下这场比赛。我觉得不只是我进了三个球,包括所有的队员的技战术水准以及赢球欲望都在场上展现了出来。在此非常感谢所有的球迷在不遗余力的给我们加油。这就是我的家,这就是我的第二故乡,无论对手是谁,是不是德比,无论是我还是我们队都会全力以赴。”谈到与乔纳森的竞争,他说:“我不会去和任何人竞争,我只和自己比较,战胜自我才是最大的获胜。我一直是做好准备的,无论是否上场。今天机会来了,我把握住了机会,也充分地展示出了我的状态,希望在以后也有好的表现。”

有着出色的发挥还非常谦逊的阿奇姆彭也受到了的“特殊礼遇”,赛后阿奇姆彭推开更衣室的大门,发现所有的队员都在等他合影,并且把最中间的“C位”留给了他。赛后天津泰达队队长曹阳在谈到这位大功臣时说:“阿奇姆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是非常重要的球员,希望他后面能发挥得更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徐国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