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三连败曼萨诺压力大 目送7场不胜申花上岸

2018-03-19 10:3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凭借着莫雷诺金子般的进球,申花客场1-0掀翻贵州,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的同时,送给了贵州主场三连败。作为前3轮仅有的2支全部坐镇主场御敌的球队,贵州的表现实在糟糕,在接连输给了苏宁和华夏幸福后,他们又一次的败在申花的脚下。作为前申花主帅,曼萨诺十分渴望在本场比赛击败老东家,事与愿违,近7场不胜的申花在老帅的身上拿到了首胜,间歇期后,贵州将接连应战强敌鲁能和权健,一旦有所闪失,曼帅的日子恐怕要更难过。

上赛季,半途接手的曼萨诺将贵州打造成了一支黑马,不仅轻松的完成保级任务,其主场战力连中超强队也不敢小觑。本赛季保留了上赛季班底的贵州则遭遇了开局不利,状态的持续低迷令球队在前2轮的主场比赛都遭遇了败仗。本场比赛,耶拉维奇的缺阵更是令曼萨诺在用人方面捉襟见肘。而在比赛的过程中,尽管球队多次获得了门前的良机,但是都与进球擦肩而过。

纵观整场比赛,双方的实力和场面基本上是五五开。双方在争胜面前首先采取的是不犯错误,在为数不多的进攻中,切里在第45分钟任意球轰门击中横梁错失进球。易边再战,双方加快了进攻节奏,第68分钟,莫雷诺利用雷霆一般的头槌打破了场上的僵局。此后,士气大振的申花一度获得了扩大比分的机会,只可惜罗梅罗没有把握住机会。伤停补时阶段,贵州也依然有扳平比分的可能,不过斯蒂夫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顶偏。

获胜后的申花终于走出了新赛季7场不胜的怪圈,在本场之前的7场比赛中,申花4平3负未尝一胜,是亚冠BIG4中最惨的球队。而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2轮的上海滩德比中,作为老大哥的申花被小弟上港轻松击败,主教练吴金贵充满了压力。好在本场获胜终于令申花上下长舒一口气,因为在中超时代,申花还从未品尝过开局3轮不胜的尴尬。一旦本场不胜,中超最差开局的纪录将在这支申花身上诞生,这显然是球队上下最不愿意看到的。

吴金贵这边刚刚上岸,曼萨诺就被推下了水中,对于本场比赛,老帅在赛后的采访中评价道,球队有许多破门的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遗憾耶拉维奇的缺阵和斯蒂夫未能进球,希望通过间歇期恢复球员的精气神和状态吧。而从曼萨诺的话中难掩本场比赛失利的失望,在中超间歇期后,贵州将接连面对鲁能和权健两强,直到第6轮才会遇到实力相对较弱的升班马人和。一旦无法在鲁津两强身上还无法拿分,曼萨诺下课的钟声或许将会敲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晴天恨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