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替德尔波特罗感到高兴 这是个励志故事

2018-03-19 11: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费德勒:替德尔波特罗感到高兴 这是个励志故事

印第安维尔斯赛决赛,费德勒尽管第二盘历经艰辛扳回一城,但仍旧没能在决胜盘中展现出统治力,最终无缘冠军的同时,也遭遇赛季首场失利。不过赛后费德勒却并不太失望,不但祝贺了对手德尔波特罗,还表示自己很享受比赛。

“我的发球有点不在状态,他的每个球都很干净利落,然而我没有做到。所以我很快就遇到了被破发的情况。”费德勒说,“有的时候,当你感觉不在状态的时候,或者场上局势发生变化的时候,比赛的走向就会朝另一边发展。但我自己也错失了机会,不过我还是闯进了决赛,站上了领奖台。我很想重新打一次那盘抢七,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那个时候怎么会打成那样。不过OK啦,因为有的时候就是会那样。”

费德勒特别祝贺了德尔波特罗,他认为阿根廷人的信心回来了,逐渐恢复了昔日的水准,今天能拿到大师赛冠军是个很励志的故事,自己为德尔波特罗感到高兴。

至于是否会参加法网这个最受关注的问题,费德勒坦言一切还得等迈阿密赛之后才能决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