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清远马拉松圆满收官 中国选手包揽男女冠军

2018-03-20 09:3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清远马拉松圆满收官 中国选手包揽男女冠军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8清远马拉松赛激情开跑,当时恰逢清远建市三十周年,两万余名选手用酣畅淋漓的奔跑为清远增添了一抹别样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中国的选手石吉林以2小时31分50夺得全程男子组冠军,中国选手斯国松以2小时31分54秒获亚军,中国选手林鑫以2小时34分5秒获季军。

女子组方面,来自中国的选手房广霞以3小时2分45秒获得冠军,中国选手孙伟伟以3小时3分49秒获亚军,中国选手吴昊旻以3小时5分7秒获季军。

半程男子冠军为边岐,成绩为1小时12分57秒,;半程女子组冠军为殷晓雨,成绩为1小时24分19秒。

2018清远马拉松至今已举办四届,被中国田协评为铜牌赛事和自然生态特色赛事。虽然前几届清远马拉松闹出过不少乌龙时间,但如今的清远马拉松已日益成熟,赛道也比以往大幅优化。赛道沿途企业、学校、社区居民以种形式为选手打气助威,自发助威群众达到6万余人,百面中国大鼓、旗袍巡游、太极推手等特色民俗表演让选手感受到清远人民的热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