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奥森春季半马开跑在即! 领物须知请收好

2018-03-20 10:0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说到北京市内举办的半程及以上的赛事,你能数出来几个?北京马拉松;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赛;北京国际长跑节暨北京半程马拉松;北京通州半程马拉松;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这份榜单近日再添强援——来跑吧·2018奥森春季半程马拉松赛暨特步321跑步节系列赛。

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作为北京的跑步圣地,因其专业的塑胶跑道,层次分明的生态环境,在跑者心中有着居高不下的人气。

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占地680公顷,是亚洲最大的城市绿化景观,分南园和北园两大部分。南园占地约380公顷,人气最旺,有完整的5公里塑胶跑道,以仰山、奥海、人造湿地等大型山水景观为主。北园占地约300公顷,以花田野趣、雨燕塔、大树园等小型溪涧景观为主;横跨五环路的生态廊道是中国第一座跨城市高速公路的人工模拟自然通道,将南北两园连为一体。

3月25日“健康奥森系列赛——来跑吧·2018奥森春季半程马拉松赛暨特步321跑步节系列赛”以“全民健身”为契机,旨在树立“低碳环保”“ 智能跑步”赛事理念。

321跑步节更是由特步首创发起的第一个属于中国跑者的节日,覆盖“全民”、“全网”、“全渠道”,是中国跑步领域的盛典。321跑步节倡导广大跑者开启自己的跑步模式,跑出健康、跑出快乐、享受跑步,并传递健康时尚的跑步态度与生活理念;同时,营造一个全民重视跑步、支持跑步、参与跑步的社会氛围,引领新生代对于时尚运动的理解与追求。

此次“2018奥森半程马拉松暨特步321跑步节系列赛”为北京世奥森林公园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与北京来跑吧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健康奥森系列赛”首站,后续我们将相继推出徒步,铁三等全民健身系列赛事。

现距离开赛日期已不足6天。请广大跑友认真了解赛事信息,及领物须知,做好赛前准备工作。

赛事信息

一、主办单位

北京世奥森林公园开发经营有限公司

北京来跑吧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二、支持单位

北京市马拉松协会

三、官方合作伙伴:特步(中国)有限公司

作为2018奥森半程马拉松赛装备唯一指定合作伙伴,特步提供了本届赛事内的领导、嘉宾、运动员、裁判,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的全部装备,助力运动员在比赛事中取得佳绩。

四、协办单位

特步奥森跑步俱乐部、马拉马拉、最酷

五、竞赛日期和地点

2018年3月25日(星期日)上午8:00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举行

六、竞赛规模和组别

竞赛规模:1700人,半程马拉松1000人,健康跑700人

竞赛项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健康跑(5公里)

竞赛组别:男子半程马拉松、女子半程马拉松、健康跑

七、比赛路线

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绕行奥森南园、北园两圈;

健康跑( 5公里 ):绕行奥森南园一圈

八、奖励办法

(一)半程马拉松项目奖项

1、名次奖

男子\女子第一名:3000元(人民币)

男子\女子第二名:2000元(人民币)

男子\女子第三名:1000元(人民币)

2、现场不发放奖金。

3、上述所有奖项奖金均需征收20%的个人所得税。奖金于比赛日后10个工作日联系获奖选手进行发放。凡被举报违反竞赛规则、规程相关规定的运动员,经调查取证确认事实则取消该运动员名次,后面名次不递增。

4、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女前三名选手现场分别颁发奖杯和奖牌。

5、凡参加比赛者赛前均发纪念衫、号码布和盛衣包。

6、在关门时间内完赛者,凭本人有效号码布领取完赛奖牌,成绩证书将于赛后24小时在赛事官方网站提供自助下载,成绩证书下载时效为一年。若缺少任何一个感应计时点的成绩,将被认定为没有完成比赛,不予排名,也不给予成绩证书。

(二)健康跑

不计取成绩和名次,参加比赛者发放纪念衫、号码布和盛衣包。

领物须知

一、领取地点及时间(注意:半程与健康跑不在同一地点领物)

(一)半程马拉松领取地点

领取地点:奥森公园来跑吧Running Station跑步服务站;

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科荟路33号森林公园南门内东侧260米

领取时间:2018年3月22日—24日09:00-20:00;

(二)健康跑领取地点

领取地点:奥森公园南门特步跑步俱乐部

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科荟路33号森林公园南门内西侧100米

领取时间:2018年3月22日—24日09:00-20:00;

领物位置图

二、需领取的参赛物品

三、需领参赛物品需提交的材料

1、选手本人领取:

1)提交“健康奥森系列赛——来跑吧·2018奥森春季半程马拉松暨特步321跑步节系列赛”参赛物品领取单(登录赛事官网http://bjofp.mararun.com,点击“领物查询”,自行核对信息下载,凭纸质文件领取物料)。

2)携带选手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等)。

2、他人代领:(最多可代领2人)

1)提交“健康奥森系列赛——来跑吧·2018奥森春季半程马拉松暨特步321跑步节系列赛”参赛物品领取单(登录赛事官网,点击“领物查询”,自行核对信息下载,凭纸质文件领取物料)。

2)携带参赛选手本人报名身份证件复印件。

3)提交代领委托授权书(登录赛事官网“赛事信息”→“领物须知”,自行下载打印并签字)。

4)提交代领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

*对于未按上述规定提交相关材料的选手,组委会有权拒绝发放参赛物品*

四、领取流程

第一步:登录官网点击领物查询,下载并打印领物单

第二步:凭身份证、领物单到场领取参赛物品

第三步:到对应号段窗口提交领物单等文件

第四步:信息核对无误后,回收相关证明,并在免责协议上签字,领取参赛物品。

五、组委会温馨提示(请仔细阅读)

1、为避免不必要的排队等待,请选手自行准备好相关领取证明,尽量错峰前往领取个人参赛物品。

2、现场不提供服装调换区,报名填写参赛T尺码为参考尺码,请各位选手知悉。

3、《领取单》与参赛选手身份证件复印件为领取凭证(代领详见上述信息),请自行登录官方网站查询打印,并妥善保存。

4、18岁以下未成年人在领取参赛物品时,须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现场签署参赛免责声明,方可领取参赛物品并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