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斯迈夫大会30天倒计时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8-03-20 10: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3月19日,2018斯迈夫大会暨国际体育消费展在北京召开倒计时30天新闻发布会。斯迈夫大会创始人袁方先生详细介绍了本届大会的筹备进展和内容规划。

大会准备—稳步推进

距离2018斯迈夫大会已经只有短短30天,袁方透露:“为了这一次大会我们前后走了国内外10多个城市,总共做了12场线下推介会来推广我们今年的第13届斯迈夫大会,每月一到两场推介会可以说是马不停蹄、十分辛苦,但是推介会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并且为大会集聚了更多的产业资源。

距离大会越来越近,筹备工作有条不紊的在推进着。经过为期一年的精心准备,第13届斯迈夫大会的产品构架已经十分清晰了。“细节之处见精神”,“在未来的30天里我们将会不断地围绕产品的细节做足功夫,努力确保大会能够完美呈现给所有关注体育产业的朋友。”袁方说。

大会亮点—模式创新

今年的斯迈夫大会模式上,有了进一步的拓展和创新。例如“卡位”理念的提出,它打破了传统会展只作为物理承载空间的弊端,在其基础上做出了会展的微创新。一是让会展具备了更强的营销功能,每一个细分市场采取独家合作的形式,为企业提供了更多的话语权和营销机会。二是打破了会展传统的非标准化操作思路,每个细分市场采取“会+展”的标准模块,提升了会展的管理水平和操作效率。

据袁方介绍,2018年斯迈夫大会将更多的依托于互联网工具,在全球范围内建立更多的合作渠道,借助大数据打造斯迈夫大会的产业数据库,为更多的合作伙伴创造价值,打造双赢的合作局面。

QQ截图20180320102204

3月19日,2018斯迈夫大会暨国际体育消费展在北京召开倒计时30天新闻发布会。图为斯迈夫大会创始人袁方先生介绍筹备进展。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大会主题—“世界的入口”

2018第13届斯迈夫大会暨国际体育消费展以“世界的入口”为主题,关于如何打造这个世界的入口,袁方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这么多年以来,国际化这件事我们从没懈怠过,因为不管是欧美还是亚洲,大家都在盯着中国这个极具潜力的市场。“世界的入口”也是我们未来对于中国成为世界体育产业新中心的坚定看好。”

深耕体育会展十三年间,斯迈夫大会不断与国际体育组织及多国驻华使馆建立紧密联系,也逐渐贯通中外体育产业交流渠道。袁方同时透露,2018年斯迈夫大会将携手更多国内外政府、组织、企业,聚集更加丰富的国外体育产业资源,共同打造全球体育产业资源盛宴。截至目前,已经有美国、英国等多国体育产业资源将亮相2018斯迈夫大会。

大会规模—蓄势待发

本次大会将有着不减“百团大战”的规模,百场活动内容丰富,覆盖领域广泛。全国百余家买家团、体育产业细分领域板块合作伙伴、百家媒体、政府资源、国际体育产业资源、体育资本机构等各大群体在斯迈夫大会上汇集。

四月杭州,这座最具江南韵味的城市即将见证明年中国体育产业的同频共振,未来30天,斯迈夫将在杭州有一个完美的呈现。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