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来华推介欧洲国家联赛 赛事分为四个级别有升降级

2018-03-21 10:3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20日,欧洲国家联赛中国区推介会在京举行,图为欧足联市场总监Guy-Laurent Epstein向中国媒体及合作伙伴推介欧洲国家联赛的品牌理念、分组情况、赛程、赛制以及商业赞助体系等。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3月20日讯(记者 戚连民)欧洲国家联赛中国区推介会3月20日在北京举行,这是欧足联针对欧洲国家联赛的海外推广在转播商新英体育的协助下,首次在亚洲进行的推介活动,可见欧足联对中国市场的看重。

欧足联市场总监Guy-Laurent Epstein、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助理余步、新英体育董事长李建光、总裁喻凌霄、盛开体育CEO冯涛等赛事相关合作方、潜在媒体合作伙伴悉数到场。会上,Guy-Laurent Epstein作为主讲人,向中国媒体及合作伙伴全面、详细的推介了欧洲国家联赛的品牌理念、分组情况、赛程、赛制以及商业赞助体系等。

据悉,欧洲国家联赛是在“和世界杯分庭抗礼”的基准下构建,欧洲国家联赛是一项全新的国家队赛事,联赛分为四个级别,每个级别根据排名被分成四个小组,升级与降级将是这项赛事的一大特色,而4支球队将会在2019年6月为最后的冠军展开角逐。作为激励,2020年3月在欧洲国家联赛各个级别称雄的4支球队,将通过欧洲杯附加赛获得2020年欧洲杯的入场券。

在欧足联大刀阔斧的改革之下,欧洲国家联赛的赛程安排相较于世界杯将会更加集中,对阵双方的实力也更趋于均衡。在这种赛程和赛制的改变下,在欧洲国家联赛为期两个月的比赛中,将会呈现出更多势均力敌的局面,比赛的竞争激烈程度与观赏性都有了保障。

在发布会现场,Guy-Laurent Epstein公布欧洲国家联赛的官方赞助商,作为填补世界杯与欧洲杯之间空档的顶级赛事,将延续世界杯热度,接手近10亿的观众体量,在如此庞大的观众体量的基础下,欧洲国家联赛将成为一片极具开发价值的蓝海。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