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2022年亚运会会徽设计方案征集将集中收件

2018-03-21 09:23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杭州2022年亚运会会徽设计方案征集将集中收件

中新网杭州3月20日电(见习记者 张斌 实习生 李俪 通讯员 王小青)20日,记者从杭州市亚组委获悉,杭州2022年亚运会会徽设计方案征集将于3月21日至3月31日,通过邮递和当面提交的方式集中收件。

据了解,会徽设计方案收集完毕后,杭州亚组委将成立评审委员会对所有通过形式审查的应征作品进行评审,在10套复评方案基础上提交查重和决策,最终产生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会徽获奖方案。

今年1月,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会徽征集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杭州亚组委向海内外发出了参与会徽设计征集的邀请。目前,征集活动已进行近2个月,其也吸引了国内外各界人士参与。在杭州,许多市民到图书馆、社区等地领取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会徽设计征集文件来了解相关事宜,积极参与会徽设计活动。

中国美术学院色彩研究所所长宋建明介绍,自会徽征集公告发布以来,会徽设计已成为该校美院设计类专业的一件“盛事”,“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和老师都已经加入到了会徽设计活动中。”

此外,会徽设计活动也吸引了不少中小学生参与。来自杭州的四年级学生沈诗雯说:“亚运会是国际性赛事,作为杭州人我很骄傲。希望通过亚运会会徽设计让全世界更多的了解亚运、了解杭州。”(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斌 李俪 王小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