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国赛下月北京开战 总奖金升至百万英镑

2018-03-21 09:26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诺克中国赛下月开战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白志标) 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4月2日至8日将在北京举行,这也是中国公开赛的第14个年头。而在这一年,中国公开赛从冠名到赛事运营乃至奖金都发生了改变,甚至连已经举办该赛12个年头的比赛场馆都更换了。不过,唯一没有改变的是参赛球员,中国球员依然由丁俊晖领衔,外国球员则包括奥沙利文、希金斯、墨菲等。

中国公开赛举办了13个年头后,今年赛事来了个大变身,首先是总冠名变更为“复华集团”;其次,总奖金有了大幅提升,达到100万英镑,为国内最高,而在世界上也仅次于世锦赛,冠军奖金达到22.5万英镑,比首届赛事的总奖金都要高;再者,赛制也发生了变化,其中决赛将首次从19局10胜制调整为21局11胜制。而比赛场馆也由大学生体育馆改为国家体育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白志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