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马拉松最佳代言人! 市委书记“带头”完赛全马

2018-03-21 09:3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清远马拉松最佳代言人!市委书记“带头”完赛全马

北京时间3月21日,上周末,清远马拉松激情开跑,两万名跑友用自己的速度在清远山水间尽情奔跑。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的清远马拉松并未有乌龙事件以及被吐槽。而且因为一位特殊的选手,清远马拉松在朋友圈被刷屏了。他就是清远市委书记葛长伟。他顺利完赛42.195公里的全程马拉松,堪称是最佳的清远马拉松代言人!

据悉,葛长伟书记的完赛成绩是5小时26分31秒。用行动为清远马拉松代言,而且还发动了身边的人一起加入到跑步阵营当中。

据媒体报道,葛长伟书记本身喜欢运动,他首个马拉松就是清远马拉松,那是在2016年,他用2小时28分完成人生首个半马。据悉,葛长伟平时每天跑大约6公里,周末稍微跑长一点,这次是第一次跑那么长。谈到首个马拉松,葛长伟说,在13公里的时候感觉到极限了,但那个时候只能坚持,然后就挺过去了。

正是对跑步的热爱及坚持,今年葛长伟终于在清远跑完了一次全程马拉松。葛长伟参加清马也带动了其余市领导参与跑步的热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建军也曾完成了半马;市委副书记黄兆芬、政协副主席陈新参与了迷你马比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跑步骚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