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本土教练已接到离岗通知 换帅公告即将发布

2018-03-22 10:0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9日21时41分,德国籍教练舒斯特尔携两名助教飞抵大连。目前,一方俱乐部暂未宣布换帅,但很快就会有公告发出。一方队史上第二位曾执教过皇马的主帅就要上任了,在大连足球历史上,还没有哪位主教练的名头比舒斯特尔更大。

当地时间18日下午,舒斯特尔从马德里启程,经迪拜、北京赶奔大连。由于到北京时航班有些延误,他来不及乘坐原定的傍晚飞抵大连的航班,只能将机票改签到晚上。不过,从原定行程来看,舒斯特尔并没有在北京停留的计划,这也说明,所有的事情之前就已经基本落实,无需等到北京后再与万达方面继续商谈。舒斯特尔这次来,就是直接走马上任的。一方俱乐部也做好了新帅抵达大连后官宣的准备,但由于改签后的从北京到大连的航班继续延误,舒斯特尔很晚才抵达大连,俱乐部也暂时没有发出公告。

就在舒斯特尔团队还在北京时,一方本土教练团队中的多数人都已接到离岗通知。未来的一方教练组中,最多只有一两名本土教练。按照原定计划,20日上午,一方队将重新集中,继续备战联赛。届时,舒斯特尔很有可能直接上任带队。月底就是新一轮联赛,留给新帅调整队伍的时间极其有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大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