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场馆筹备工作驶入快车道

2018-03-22 11:39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杭州亚运会场馆筹备工作驶入快车道

本报讯 今年是杭州亚运会规划深化落实之年、场馆建设推进之年和市场开发启动之年,各项工作将步入快车道。近日,亚组委方面表示,在场馆建设方面,将突出以“赛事”为中心,坚持新建场馆抓开工、续建场馆抓进度、改造场馆抓前期,确保第一批5个新建场馆和亚运村今年开工建设。

亚组委还将开展市场开发启动行动,制订《市场开发计划》,加大市场开发宣传力度,每季度举办营销推介会。亚组委年内还将组织各领域专家参与的项目策划会建立总体策划专家咨询机制,为亚运会筹办提供重要智力支撑。

接下来,亚组委将进一步搭建起公众参与、社会参与平台,组织开展迎接在印尼举办的第18届亚运会趣味跑活动、《我与亚运》征文演讲比赛、亚运公开课等活动。此外,今年9月在亚运会闭幕式上,杭州将以下一届主办城市身份参加接旗仪式暨“杭州时间”文艺演出。这是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筹办期间展示“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的一个重要窗口和舞台,也将宣布亚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

2018年,亚组委将选派人员赴雅加达进行亚运会顶岗和专项实习,学习办赛经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奚源 何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