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发战威尔士海报 邓涵文进行激烈的拼抢

2018-03-22 14:2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足发战威尔士海报:勇毅共奋进 不畏强敌争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中国杯首战中国对阵威尔士的比赛即将拉开战幕。赛前,中国国家队发布主题为“勇毅共奋进”的海报。

中国国家队发文写到:一年之计在于春,勇毅就要共奋进!挑战强敌,就在今晚!

TIM截图20180322142823

国足发战威尔士海报

图中国足新星邓涵文在和对手进行激烈的拼抢,彰显了中国队必胜的信心。

中国队此前和威尔士从未有过交手,在最新一期的FIFA排名中,中国队列第65,而威尔士则高居第20。威尔士球员有很多效力于五大联赛,头号球星贝尔更是在皇马踢球,整体实力比中国队要高出不少。

与上一届的参赛球队不同,这支威尔士队诚意十足,带来大部分主力球员,包括贝尔。里皮此前表示,本届“中国杯”对手实力强大,是球队学习的宝贵机会。但是,这同样是国足拼抢积分的宝贵机会。

明年打响的亚洲杯是里皮团队现阶段最重要的任务。随着本届“中国杯”开始,国足已进入亚洲杯的备战周期。最新一期国际足联排名,国足在亚洲球队中位居第5。在明年亚洲杯抽签分组中,东道主阿联酋队和亚洲前5名球队将成为种子队,届时种子队将避免与东道主和传统强队在小组赛相遇。国足若能在本届“中国杯”赢下一战,基本可确保亚洲第5名的位置。

让我们为中国队加油,挑战强敌,就在今晚!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