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世界杯中国七将进八项决赛 内村航平复出砸锅

2018-03-23 10:1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体操世界杯中国七将进八项决赛 内村航平复出砸锅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体操世界杯卡塔尔多哈站比赛结束了全部预赛赛事争夺。中国选手表现出色,七将11人次进入八项决赛。男子组邹敬园以单杠第一、鞍马第二和和吊环第二的高排位进入三项决赛。肖若腾则是双杠第一,单杠第二,晋级两项决赛。邓书弟以预赛第三身份进入男子双杠决赛,黄明淇和屈瑞阳以预赛第二和第三身份晋级跳马决赛。女子方面,刘津茹进入跳马和自由体操决赛,杜思雨进入高低杠决赛。

由于今年的体操世锦赛在多哈进行,本次多哈世界杯被很多体操强队所看重,数量众多的一线高手都来参赛。男子自由体操,日本选手佐藤巧以14.866分排名第一,中国选手邓书弟发挥一般,他以13.900分排名第10,位列替补第二位,只有理论上进入决赛的可能。

中国台北选手李智凯本站表现出色,他在自由体操预赛上名列第三,跳马第五,在鞍马上以15.200分排名预赛第一。中国队选手邹敬园以15.066分列鞍马预赛第二位,另一中国选手肖若腾虽然难度很高,但他不慎掉下器械,只以13.66分列预赛第11位。吊环预赛乌克兰选手拉蒂维洛夫以15.066分排名第一,邹敬园以14.866分列第二,

第二天进行的双杠比赛肖若腾展现实力,他以14.833分列预赛第一,邓书弟以14.500分列预赛第三。法国选手博莱以14.533分列第二位。单杠预赛被两位中国选手控场,邹敬园以16.266的超级高分排名第一,邹敬园难度分7.0,完成分高达9.266分,肖若腾以15.133分列预赛第二。

经常在世界大赛中避开跳马的中国队,这次在男子跳马上派出广西选手黄明淇和湖南选手屈瑞阳,两人也是17年全运会该项目的冠亚军选手。两人在预赛的发挥相当不错,黄明淇以14.616分排名预赛第二,屈瑞阳以14.533分列预赛第三。乌克兰的拉蒂维洛夫以14.649分列预赛第一。朝鲜名将李世光也参加了本站比赛,但他只列预赛第12位。

女子方面,比利时选手德瓦尔以15.233的绝对优势分列高低杠预赛第一,中国选手杜思雨以13.966分排名第四。乌兹别克斯坦老将邱索维金娜以14.283分列女子跳马预赛第一,中国选手刘津茹以14.166分列预赛第三。

在第二天的女子自由体操预赛上,刘津茹以13.266分排名预赛第5位,英国选手泰雅-詹姆斯以13.533分排名第一。杜思雨平衡木以12.666分排名第九,理论上有晋级决赛机会。法国选手多斯桑托斯以13.733分排名第一。

本站有一位选手引人瞩目,他就是曾经的体操全能王内村航平,在去年世锦赛重伤退出后,这是内村首次重返国际大赛。但看上去状态一般,内村排名跳马预赛第9,吊环第10、单杠第10,鞍马第19。不能说完全被淘汰,只能说内村航平勉强获得了三个项目的决赛替补上资格。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