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第34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奥森公园起跑

2018-03-24 19:5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24日,第三十四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起跑。图为活动现场。千龙网发 胡宗洋摄

千龙网北京3月24日讯(记者 戚连民)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人民网主办的“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第三十四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暨建侬体育5K团队跑3月24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起跑。体操高低杠世界冠军毕文静为比赛鸣笛发令。

经过激烈角逐,M220号选手沙宇超以01:15:15的成绩摘得本次比赛男子组冠军,亚军由M055号选手荆海峰以01:15:43的成绩获得,季军是M058号选手马江波成绩是01:19:31。女子组方面,F092号选手刘君慧以01:24:32的成绩问鼎冠军,F051号选手叶大群,以01:45:14的成绩获得亚军,季军是F014号选手吕璧璋成绩为01:47:24。

本次比赛作为“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事2018年的第二站比赛,继续秉承“发展人民体育共筑健康中国”的理念,打造出真正服务于百姓、最大化展现城市风采、体现马拉松品牌价值的优质跑步赛事。赛事首次增设5K团队跑体验,突出“健康路上一个不掉队”的5K团队跑理念,倡导大家共同参与健身、科学健身,发挥团队的力量、展现团队的精神、彰显团队的文化!

赛事组委会现场专门增设全民健身宣传版块,将举办公园半马赛事活动与宣传贯彻《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推广冬奥知识有机融合。

TIPS:

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始创于2015年,依托符合条件的郊野公园、体育公园开展,旨在突出“专业·跑,绿色·跑,纯净·跑,权威·跑”的办赛理念,塑造集竞赛组织的专业性、不占用社会资源及有氧环境的绿色性、区别于娱乐跑的纯净性、大众运动等级成绩标准及评定的权威性于一体的赛事活动,具有活动影响力大、场地选择因地制宜、低碳环保、活动参与覆盖面广、赛事专业性强和服务水平高5大特点,以其独特的优势充分调动跑步者的积极性,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跑步爱好者参与,赛事规格和服务水平也在逐步提升,不断满足广大参赛选手的需求。截至2017年底,共举办了33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吸引了4万余人次参与。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