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2外援回归首发面临调整 韩国铁卫或临危受命

2018-03-26 10:0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正在紧张备战的天津权健队昨日迎来两名重要球员权敬原和莫德斯特的回归。

上周末的“津门德比”结束后,天津权健队主帅保罗·索萨给了全队三天的假期,按照计划,全队在本月22日正式集结并开始新一阶段的备战。但是在第一天的训练中,天津权健队回归的外援仅有帕托一人,维特塞尔与比利时国家队进行集训,权敬原和莫德斯特则多请假一天。

据了解,权敬原是因为回韩国处理私人事务,莫德斯特则是回欧洲将家人接到中国,所以主教练同意了他们的请假申请。昨天,销假归来的两人准时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与全队完成了训练。从训练看,两人的情绪和状态都非常不错,在场上表现得生龙活虎。由于天津权健队之前两轮中超联赛表现不佳,所以球队很可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对一些关键位置进行调整,其中权敬原很可能回归首发。这样,保罗·索萨就将面临在攻击箭头位置是选择莫德斯特还是帕托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球队最近一周的训练就显得更加重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