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决赛星光熠熠 贝尔苏牙演国家德比级较量

2018-03-26 10:1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威尔士队与乌拉圭队将争夺本次中国杯的冠军,两队在新一期的国际足联排名中都在二十名左右,可以说处在世界足坛第一集团。

作为两支球队的头号球星,贝尔和苏亚雷斯两人在之前的比赛中表现得足够给力,贝尔完成"帽子戏法",超越了伊恩·拉什,成为威尔士队史头号射手;苏亚雷斯也用一记点球"解锁"了自己在乌拉圭队的第50粒进球。再加上贝尔和苏亚雷斯分别效力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这样的背景,因此从竞技以及星味的角度来说,这都会是球迷最期待的决赛。

昨日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贝尔表示,球队将在对阵乌拉圭队的比赛中重点盯防苏亚雷斯等球员,战胜乌拉圭并最终赢得冠军奖杯是球队的目标。

谈到乌拉圭队中曾经与其有过多次交手的苏亚雷斯和戈丁等球员,贝尔说:"乌拉圭队不仅有苏亚雷斯,还有很多世界级的球员,需要我们在场上重点关注。但我们还是要更多地关注自身,如果我们表现得足够出色,还是有机会战胜对手。"

当被问及是否有信心帮助球队夺得冠军时,威尔士队后防核心阿什利·威廉姆斯说:"对手的实力很强,我们也观看了乌拉圭对阵捷克的比赛。他们的队员在一起踢了很长时间,彼此之间比较默契。对手阵中也有很多明星球员,所以明晚的比赛会非常艰难。但我们也有信心,我们为此已经准备了将近一周的时间,只要我们表现得足够出色,我们就能战胜乌拉圭队。"

威尔士队主教练吉格斯表示,对阵乌拉圭的比赛,对于威尔士队全体球员而言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对手主教练拥有着十分丰富的执教经验,他们也是南美最优秀的球队之一。虽然首场比赛对阵中国队取得了胜利,但是在面对乌拉圭这样的强队时,还要比上一场的表现更为优秀,才有机会战胜他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