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中国杯100万镑参赛费已到账 贝尔分得10万

2018-03-26 10: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天前,第二届中国杯的首场比赛,中国国家队对阵威尔士国家队,最终中国队被0-6血洗。此役,威尔士头号巨星贝尔上演帽子戏法,闪耀全场。而根据英媒体《泰晤士报》的消息,威尔士国家队和贝尔此次中国行不仅收获了胜利和人气,还将得到高达100万镑的参赛费。

可信度较高的《泰晤士报》今日指出威尔士足协已经收到了中方支付的100万镑出场费。值得一提的是,威尔士头号巨星贝尔拿到了其中的10万镑,相当于总费用的1/10,这也足以说明贝尔在威尔士国家队内的超高地位和人气。

其实,《泰晤士报》的这个消息并不意外。3月22日,就有国内媒体爆料称威尔士此行将获得不菲的收入,消息同时指出中国方面给威尔士足协进行了通告:如果贝尔不出场就扣掉10万镑的出场费。这一条件逼得贝尔只能马不停蹄的赶往中国,他在参加完上周末的西甲联赛后立刻动身,经历3次转机累计30个小时的行程才抵达中国南宁。

在与威尔士的比赛中,中国队表现的很业余,防线被打成筛子,且多名球员出现低级失误,停球能停到5米开外。对于中国国足的表现,很多球迷送上了哀叹和骂声。而对于威尔士国家队来说,此行虽然累了点,但收入还是很可观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