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逃税案有望和解

2018-03-27 09:2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罗逃税案有望和解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此前因为逃税问题可能被判入狱服刑的葡萄牙球星C罗,目前已经和税务部门完成和解,他将通过补缴税款的方式免于各项指控。

去年年底,西班牙的税务部门以及检察官向法院控诉C罗,葡萄牙人被指控偷税1476.8万欧元。《阿斯报》报道,C罗之前曾提出用380万欧元获得和解,但税务部门不但要求他全额补缴税款,还要求他缴纳罚款,两项合计数目高达2569.3万欧元,一旦宣判,C罗将面临最高15年的监禁。根据西班牙科贝电台的最新消息,C罗已经与西班牙的税务部门进行了沟通,希望敲定补缴税款的数额以及罚款的数目。

科贝电台报道,C罗已经接近与西班牙财政部的税务部门达成和解协议,他已经向财政税务部门表示将支付罚款和拖欠的税款,现在正等待有关方面给出一个具体的数额。最新消息显示,检方坚持要求C罗方面支付的金额不得低于1000万欧元。根据安排,法院将在6月15日之前做出最终判决,这也就意味着,葡萄牙人有望在世界杯前就将此事解决完毕,而他不出意外也将免于牢狱之灾。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