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球员锦标赛折桂 “火箭”33冠直逼亨德利

2018-03-27 09:43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州日报数字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七五三杰”之一的奥沙利文,随时可以幻化为无所不能的“火箭”,让你忘记他已经是43岁的老将。加冕第33个大型排名赛冠军后,奥沙利文距离台球皇帝亨德利的36冠已经越来越近了。

北京时间昨天,2018斯诺克球员锦标赛落下帷幕,凭借第2个阶段的4杆50+的稳定发挥,奥沙利文以10比4战胜了温情小胖肖恩·墨菲夺冠,他也成为继皇帝亨德利、丁俊晖和马克·塞尔比之后完成了单赛季5个排名赛冠军壮举的第四人,这也是奥沙利文职业生涯的第33个大型排名赛冠军,亨德利的36冠纪录已近在咫尺。

“我觉得本赛季可以打得更好些,但并不是在用冠军头衔来证明这些。(追赶亨德利的36冠)是可以达到的,达到这个纪录比(7次)世界冠军更加现实。我觉得自己未必能拿8个世界冠军,但1000个破百真的是感觉不错,拿37个排名赛冠军也挺棒的。”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孙嘉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