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佩罗辞职苏宁将宣布新主帅 球员使用分歧大

2018-03-27 09:5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卡佩罗辞职苏宁将宣布新主帅 球员使用分歧大

3月27日,据知名记者透露,江苏苏宁主帅卡佩罗已经于昨日离开南京返回意大利,苏宁俱乐部也将在今天向外界宣布换帅的消息。

本赛季里,苏宁的表现难尽人意,取得1胜2负的战绩。除了首轮战胜贵州,最近2轮接连不敌国安和重庆。由于拉米雷斯受到伤病困扰,新援博阿基耶刚刚到来,令球队最近只能在场上使用2名外援,这也让苏宁非常吃亏。但卡佩罗之所以遭遇到下课的命运,却并非是因为成绩上的欠佳。

有关球队标王特谢拉的使用问题上,卡佩罗和苏宁俱乐部在如何使用的问题上存在着巨大的矛盾。卡佩罗对特谢拉并不感冒,希望俱乐部将他转走,留下穆坎乔。但特谢拉毕竟是苏宁花费5000万欧元引进的标王,俱乐部自然不希望轻易将他送走,故而选择留用特谢拉,而将穆坎乔租借给升班马北京人和队。同时在杨博宇的使用上,卡佩罗同苏宁俱乐部也存在着不小的分歧。

因为卡佩罗的违约金数额太高,苏宁起初不准备将他更换,而是想要让他继续带队。但因为双方分歧加剧,卡佩罗选择了辞职。据悉,苏宁将在今天宣布卡佩罗下课,同时宣布新任主帅上任的消息。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