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首席跆拳道教练李锁 连续三届卫冕冠军!

2018-03-27 10:02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吉林首席跆拳道教练李锁 连续三届卫冕冠军!

吉林首席跆拳道教练李锁,连续三届卫冕冠军!

李锁,男,吉林长春人。1990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国家级教练员(正高)。

个人履历:

李锁早年师从于洋老师,2009年至2013年就读于吉林体育学院武术系后留校任教。现任吉林省长春市国奥国际武道教育集团跆拳道总教练,吉林省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团委。

个人荣誉:

WTF杰出贡献奖获得者

中国少年二级心理咨询师

世界跆拳道联盟公认黑带5段

吉林省45KG级跆拳道冠军

上海市“十佳”跆拳道教练员

李锁教练毕业后一直从事跆拳道专业,短短几年便获得世界跆拳道联盟公认黑带五段,连续三届吉林省45KG级跆拳道冠军,国家级运动员,国家级裁判员,拥有国家体育总局认定从业资格证书,曾获上海市“十佳”跆拳道教练员荣誉,带领学员参加全国、省、市级跆拳道比赛,为全国跆拳道专业队输送一批又一批跆拳道专业运动员,2018-2022年度全国“千人教练员评比”大赛中采用新颖的技术讲解,以优异成绩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教练员技能技术评比第一名,是吉林省跆拳道年轻一代中的佼佼者,也是青年一代的楷模。

李教练自工作以来,先后培养出30多名全国及省市冠军,近30余人达到国家级运动员及国家二级运动员。参与备战过三届省运会,亲自率队参加过5届省运会,获3枚省运会金牌。

李教练经常说:“教练在学员面前一定要树立优秀的榜样,要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影响学生,让学员以自己为标杆不断去挑战自己,面对强大的对手,明知不敌,也要毅然亮剑,即使倒下,也要化成一座山,一道岭” 。

李教练现就职于国奥国际武道教育集团名誉教练,多年的教练员生涯,李锁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训练模式,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好评,在业内有着极佳的盛誉!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