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赛小兹维逆转胜费雷尔 与克耶高斯争八强

2018-03-27 12:13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迈阿密赛小兹维逆转胜费雷尔 与克耶高斯争八强

3月27日,ATP'1000迈阿密大师赛继续男单第三轮争夺,德国新锐小兹维列夫逆境下逆转西班牙老将费雷尔,连续第2年和澳洲的克耶高斯会师,后者横扫了意大利好手弗格尼尼。另外一位超级新星沙波瓦洛夫击退东道主名将奎雷伊,也锁定一个16强席位。

4号种子小兹维列夫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用2-6,6-2,6-4的比分逆转击败昔日世界排名第3的西班牙老将费雷尔,有惊无险闯入迈阿密大师赛第四轮。开场慢热的小兹维首盘就送出11次主动失误,其中7次来自他原本比较仰仗的反手。经验丰富的费雷尔趁势先下一盘。经过一盘争夺的调整小兹维终于找回手感,次盘他凭借两次破发攻陷费雷尔的防线。决胜盘小兹维挥霍掉2-0的领先优势,被费雷尔反破并追平。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至4-4。第9局费雷尔正手出错后送出破发点,小兹维依靠对手双误拿到5-4的优势,德国新星随后拿下接下来的胜赛局。

克耶高斯则仅用时66分钟就以两个6-3的比分横扫意大利的弗格尼尼。克耶高斯全场没有送出任何一个破发点,尽管弗格尼尼一发仅丢3分,克耶高斯还是顺利兑现了3次破发。赛会进行至此,克耶高斯还没有面对过任何一次破发危机。迈阿密大师赛是克耶高斯今年参加的第3个赛事,也是他澳网之后的首次亮相。过去他两次参赛都打进了四强,去年他打进半决赛的过程中还曾击败小兹维。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南非大炮、6号种子安德森用4-6,6-2,6-3的比分逆转俄罗斯新秀哈恰诺夫;加拿大超级新星沙波瓦洛夫以6-4,3-6,7-5的比分险胜主场作战的11号种子奎雷伊;次轮爆冷击败卫冕冠军费德勒的澳洲小将柯基纳基斯无缘再进一步,被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用3-6,6-4,7-6(4)的比分逆转淘汰。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