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际剑联重剑世界杯大奖赛 林声摘银

2018-03-27 13:41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重剑世界杯林声摘银

本报讯中国击剑协会消息:当地时间3月23日至25日,2018年国际剑联重剑世界杯大奖赛(西班牙站)在布达佩斯举行,中国队林声发挥出色,为中国摘得一枚个人赛银牌。

决赛中,林声面对意大利选手纳瓦拉瑞亚,双方战至4比4平后,林声在最后的进攻中被对方还击,4比5不敌对手,收获银牌。“半决赛的时候,手腕和肩部被压了一下。”林声赛后表示,这或多或少对于林声有一些影响。阔别世界杯两年之后,此番重返赛场摘得银牌,林声自己也增添了信心。“两年没有参加比赛了,这次回来能够拿到一枚银牌,对于自己的自信心提升了不少,也希望未来越来越好。”林声说。

本次世界杯共有227名女重运动员参赛,中国队共派出10人出战,其中包括孙一文、朱明叶等在前阶段发挥出色的选手。经过小组循环及资格赛,中国队林声、赖江玲取得64表资格,与赛会种子选手孙一文及朱明叶晋级正赛。孙一文因伤退赛,林声顺利晋级,战胜韩国选手与波兰选手后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王向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