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清气爽为青少年赛助阵 辣妈李娜“有颜有形”

2018-03-28 09:54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神清气爽为青少年赛助阵 辣妈李娜“有颜有形”

昨天,“通往温布尔顿之路”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14岁及以下挑战赛重返中国,开启在中国的第3届赛事,两届大满贯冠军李娜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该项赛事中国区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首站在北京展开选拔赛;之后男女各4名晋级选手赴南京参加5月14日展开的南京大师赛,冠、亚军将于8月12日~18日代表中国赴英国参加全球总决赛。

李娜表示,该项赛事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国际平台,让他们与同龄的顶尖选手切磋并提升草地网球技能,这种早期经历能让他们在未来的网球职业生涯中更占优势。

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娜姐”一身运动装出席,身材纤细、面容姣好,引来与会者的赞叹。据悉,李娜目前的生活主要围绕家庭、网球学校以及社会活动展开。娜姐表示,很享受家庭生活的温馨快乐,这几年都有收到四大满贯元老赛的邀请。

(广州日报新媒体记者 孙嘉晖)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孙嘉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