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狂砍33分实力圈粉 赛后餐厅吃饭粉丝大送惊喜

2018-03-28 10:19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狂砍33分实力圈粉 赛后餐厅吃饭粉丝大送惊喜

北京时间3月28日,刚刚结束土超联赛半决赛争夺的朱婷迎来大胜,双杀对手后晋级决赛,而本场比赛朱婷贡献了33分成为得分王。赛后,朱婷到周围的餐厅就餐,却收到了当地球迷的惊喜礼物,随后她在个人社交平台表示:“比赛结束之后,到球馆附近的餐厅去吃饭,快结束时,老板给了我一个Surprise,我猜想,八成是我们银行的球迷。”

对于粉丝的这一暖心举动显然朱婷表示很开心,她笑容满满的切着蛋糕,并用手机拍照留念。本赛季是朱婷征战土耳其联赛的第二个年头, 她也成功的用自己的实力赢得了当地粉丝的喜爱,世界第一主攻渐渐有了自己的粉丝团体,国内的粉丝也为朱婷送去祝福,“今天的朱婷太棒了,又是得分王”,“照顾好自己,健康最主要”。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