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温布尔登之路”昨日在京开启

2018-03-28 16:34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昨日在京开启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通往温布尔登之路”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14岁及以下挑战赛中国区第一阶段北京站的比赛举行。中国区两阶段选拔的佼佼者,将获得赴英参加全球总决赛的机会。

“通往温布尔登之路”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14岁及以下挑战赛始于2002年。这是该项赛事在中国举办的第三届。2016年中国区首届只在南京一地举办。2017年拓展了北京和香港两个分站。今年在北京参赛的24名小球员,将进行为期一周的比赛选拔,其中的男女各4人会获得参加5月14日至19日南京大师赛的机会。南京大师赛的冠亚军将代表中国参加8月12日至18日在全英草地俱乐部举行的全球总决赛。

作为劳力士代言人的大满贯冠军、前著名网球运动员李娜昨天参加了活动,与小球员切磋并交流。她说:“‘通往温布尔登之路’为少年选手提供了一个国际平台,让他们与同龄的顶尖选手切磋并提升草地网球技术技能,这种早期经历能让他们在未来网球职业中更占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的全球总决赛上,中国女孩儿黄姿仪就获得了女子单打的冠军。J131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