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挑战赛江宏杰出局 资格赛两连败无缘正赛

2018-03-29 09:06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班牙挑战赛江宏杰出局 资格赛两连败无缘正赛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2018年西班牙挑战赛结束了第一天的资格赛。29岁的中国台北球员江宏杰资格赛小组遭遇两连败提前被淘汰。根据福原爱的介绍,她老公江宏杰还将参加4月2日-6日的斯洛文尼亚挑战赛。

2016年9月,福原爱宣布与江宏杰在东京登记结婚。去年1月1日福原爱与江宏杰在台北举行婚宴,娶了福原爱后江宏杰的人气直升。去年10月13日上午8点左右,福原爱在高雄顺产生下女儿,江宏杰升级当爹。

去年11月28日,江宏杰还在自己家附近的台南市永康户政事务所,为女儿报了户口。去年11月底在高雄举行的中国台湾的年度锦标赛,江宏杰获得男双冠军,此外混双和男单都获得第三名。

不过去年12月底的2018年度中国台北乒乓球队选拔赛上,江宏杰打到倒数第二轮,才在第19场比赛中战胜14岁小将冯翊新艰难保住主力资格。今年年初江宏杰还主动放弃了亚运会的选拔,他将确定无缘今年的雅加达亚运会。

江宏杰上一次参加国际比赛,是与陈建安搭档打去年12月的国际乒联总决赛,他们在男双半决赛中2-4输给日本组合大岛祐哉/森园政崇。今天凌晨的这次西班牙挑战赛,男单世界最新排名第117位的江宏杰,先是0-4输给摩尔多瓦球员乌拉吉斯拉夫,对方的世界排名仅为第210位。资格赛小组第二轮,江宏杰2-4不敌奥地利的亚历山大-陈,其中第四局江宏杰以17-19的高比分惜败,这场比赛的具体比分为:3-11、6-11、14-12、17-19、11-8、6-11。

据福原爱透露,当初江宏杰追她的时候跟她的初吻就发生在西班牙。2014年福原爱有一次比赛受伤,那段时间她什么也干不了,江宏杰提出加他的Facebook账号,于是两人就开始了正式的交往。江宏杰迅速展开攻势,并向福原爱表白,但表白后一个多月福原爱都没有反应。后来在西班牙的一处海边,当时他们打完比赛一起到海边散步,江宏杰乘福原爱崴脚,第一次亲吻了她。

江宏杰与福原爱结婚后,已经代言了不少广告,其中有日本某品牌的廉价航空、日本婴幼儿大品牌weicker以及一家著名日本电器品牌。在这次出发到欧洲比赛前,江宏杰3月27日还更新了一条社交平台内容,他发了一张自己照顾女儿睡觉的照片,并写道:“大家都说睡过夜的婴儿是来报恩的,AILA酱很早就乖乖睡觉啰。除了喝奶晚上几乎不太吵,真的是我们的天使。”他还透露:“AILA酱5个月了,好像要准备开始翻身啦,期待期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