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密歇根州立大学院长因性侵被捕 曾是美禽兽队医上司

2018-03-29 09:21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前密歇根州立大学院长因性侵被捕 曾是美禽兽队医上司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前密歇根州立大学骨科医学院院长将面临职务重罪、四级犯罪性行为和另外两起轻罪的指控。这项指控是密歇根州立大学关于对性犯罪的首个案件。

法官理查德-鲍尔批准了对70岁的威廉-德基-斯特拉佩博士的逮捕令,他于周一下午被捕,目前被关押在英厄姆县监狱。

斯特拉佩是前密歇根州立大学骨科医学院院长,他于2017年刚刚离任。在法院提交的文件中透露, 斯特拉佩触摸了两名女医科学生, 对女学生表达不恰当的猥亵话语, 调查人员在他的办公电脑上发现了色情图片, 还有其他细节。

这项指控是在密歇根州检察长办公室宣布对密歇根州立大学进行性犯罪调查两个月后出现的首个案件。

拉里-纳萨尔是前美国体操队队医。纳萨尔在长达几十年的行医生涯中,以“医学治疗”为幌子对100多名女性进行了性侵害,受害者几乎都是未成年人。2018年1月24日,在密歇根州首府兰辛市,法官阿奎利娜当庭宣判纳萨尔入狱40至175年。纳萨尔曾在密歇根州立大学和美国体操协会长期供职,在密歇根州立大学工作期间,身为医学副教授的纳萨尔是该大学女子体操队的队医,同时也为其他女运动队提供医疗服务,纳萨尔也在美国体操队长期担任医生,曾是四届奥运会美国女子体操队的随队医生。

调查文件显示,斯特拉佩曾是体操队医纳萨尔的上司。根据法庭文件,斯特拉佩故意忽视职务指控与2014年调查纳萨尔性侵举报有关。斯特拉佩的重罪指控涉及自2006年起对至少四名女学生的一系列不当性言论。

在警方已经掌握的证据中,明确提到2010年的大学年度舞会上, 斯特拉佩从后面走近一名女性, 抓住她的臀部。这名女性告诉警察, 当时没有报案是因为她不想被学校开除。2011年, 另一位受害人在斯特拉佩的课堂上睡着了, 后来斯特拉佩把她叫到他的办公室。斯特拉佩说让她不要坐下来, 而是转两次身, 这样他就可以欣赏她的身材。2013年,第三位受害人考试不及格,请求斯特拉佩给她重新考试的机会,斯特拉佩借机提出要求她为自己做任何事。

同事,警方对斯特拉佩的工作电脑进行检查时发现了大约50张裸照。警方说, 许多照片似乎是学生的自拍 照片, 似乎有人试图删除照片。电脑里还发现了色情视频,以及纳萨尔给女队员进行“治疗”的视频。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