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穿吊带健身晒修长身材 网友:要被帅晕了

2018-03-29 09:3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穿吊带健身晒修长身材 网友:要被帅晕了

近日,朱婷晒出了一段她穿吊带健身视频,引发朱婷粉丝的一阵赞叹!她身穿吊带的镜头非常劲爆,不少球迷表示要被帅晕了。

健身,是朱婷在土耳其的关键任务之一。没有比赛与训练的日子里,朱婷就会前往健身房,加强身体锻炼。毫无疑问,这就是朱婷让人尊敬的地方。丁霞刚在一段采访节目中表示,自己每次去房间里找朱婷的时候,她都在研究比赛录像。赛场外的朱婷,同样也是最努力的。

是努力锻炼,让朱婷能够从2013年的瘦高个子,到如今力量十足。修长的身材,加上霸气的肌肉线条,朱婷已经完全蜕变为一位世界顶级运动员。不少网友表示,朱婷举起哑铃的时刻,她的手臂肌肉非常迷人。更多的网友感慨“太帅气了,要被帅晕了”。

的确,身高达到1米98的朱婷,如今已经有了无与伦比的气质,当她首次晒出这样吊带健身视频的时候,外界才发现,朱婷的身材是多么棒。不夸张地说,现在的朱婷,浑身上下就是一股巨星的风采。她强势的表现,让人球迷如何不会喜欢上这样一位勤奋又强大的女排队长。

朱 婷已经在土耳其拿下了包括欧冠、世俱杯、土耳其超级杯与土耳其杯在内的4项冠军,如今朱婷即将冲击她职业生涯首个联赛冠军,她已经率领瓦基弗银行进入到了 最终的决赛。在土耳其,朱婷的技术不精更全面,而且在高水平的训练与比赛中,她的身体素质也越来越好,朱婷的极限?无人知道在哪里。

本文来自头条号“黑色柳丁”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