ǧ

2020东京奥运会志愿者招募 将从9月持续到12月

2018-03-29 09:4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20东京奥运会志愿者招募 将从9月持续到12月

3月28日,据组委会透露,今年秋天2020年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将通过网络开展奥运志愿者的招募工作,人数预计需要8万名。

在2020年4月1日之前年满18岁的,能够工作至少10天以及参加所有培训课程的个人,都有资格在今年9月中旬至12月初递交相关申请。今天只是在大会上宣布了招募工作的总体指导方针,申请的正式条件和细则将在7月底完成。

成功入选的预备志愿者们将被提供制服、膳食和保险,但是志愿者如果不住在东京的话,需要由本人承担往返东京的交通或者住宿所需的费用。

他们将被分配到不同部门的多个岗位,包括医疗,人群管理,赛事运营管理,运动员或国际客人的陪同人员。潜在的志愿者将被允许表达最多有三种选择,但是他们可以被分配一个他们没有的角色请求。

预备志愿者们可以选择三种自己感兴趣的岗位,但实际操作时他们可能会被分配到某一个自己没有要求过的角色。到了2020年3月,他们会从邮件中得知自己是否通过最后的选拔。

“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我邀请所有人都去递交申请。”某官员说道。

与此同时,东京都政府也宣布了招募3万名志愿者的指导方针。志愿者将服务于机场、火车站以及观光景点。有意向的可以从9月至12月,通过传真、邮件或者在线进行申请。

这些“城市志愿者”将身着有特色的制服,出现在东京各处。他们需要工作五天以上,每天至少五小时。他们将向游客提供旅游信息,或者是为观众进出场馆提供相关的交通换乘信息,培训课程将从2019年10月开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何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