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记者批梅西“诈伤”

2018-03-30 08:19 ynet.com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根廷记者批梅西“诈伤”

梅西又成为“主角”,只不过这次并不是什么好事。3月29日,阿根廷足球记者马丁·利博曼在福克斯体育的一档足球节目中指责梅西是在逃避国家队的比赛,原本“跳蚤”是可以在对西班牙的友谊赛中登场的,但梅西却诈伤逃避了那场比赛,也最终目睹了一场惨败。

刚刚结束的国际比赛日对于阿根廷队来说无疑是苦涩的,在一场1比6的惨败之后,无论是阿根廷媒体还是球迷都非常沮丧,而该国一名足球记者在录制一档节目时就明确表示,缺席国家队比赛的梅西,伤病并没有那么严重,而本周末他所效力的巴塞罗那队还要客场挑战塞维利亚队,因此阿根廷人以这样的方式逃避了国家队的比赛。

电视节目中,利博曼说:“梅西是带着肌肉拉伤的病情来到国家队,但在后几天的训练中已经可以做幅度较大的动作,而且主教练桑保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梅西已经做好了上场准备,但之后他却以‘我有伤痛’为由拒绝出战。”从利博曼的话语中不难看出,他对于梅西这样的避战方式非常不满,同时他还表示,球队拿世界杯简直就是痴人说梦,因为现在的阿根廷队根本不具备这样的实力。

除此之外,利博曼还爆料梅西在国家队存在拉帮结派的行为,他甚至点名道姓地指出,球队中罗梅罗、马斯切拉诺、比格利亚、罗霍以及巴内加等球员就是因为和梅西关系好才入选的国家队。

文/记者 张昆龙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