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世锦赛韩雨刘莎莎争冠 郑宇伯进男子决赛

2018-03-30 09:25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式台球世锦赛韩雨刘莎莎争冠 郑宇伯进男子决赛

3月29日,中国·上饶·玉山2018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决出男、女两组决赛对阵,中国选手郑宇伯与英国选手克里斯·梅林将争夺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亚军则被中国选手韩雨与刘莎莎提前锁定。

郑宇伯在下午举行的1/4决赛中以13:6击败去年赛会男子组冠军杨帆,晋级四强。在当晚对阵同胞宛仝乐的半决赛中,郑宇伯开局后率先确立了较大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3:10战胜对手,锁定决赛名额。另一位决赛选手英国人克里斯·梅林则在当晚以13:10的相同比分淘汰了2016年赛会男子组冠军石汉青。

“今天状态不错,但中间阶段有些慌张。希望能拿下此次中式台球世锦赛的冠军。”郑宇伯赛后说。克里斯·梅林则表示:“今晚的半决赛有些紧张,希望明天能与郑宇伯好好切磋。”

女子组方面,韩雨一日双胜,分别战胜史天琪和王也两位小将,晋级决赛。刘莎莎在下午的1/4决赛中以11:7淘汰了英国选手凯莉·费雪,紧接着在晚上举行的半决赛中,以11:6战胜“小魔女”金佳映,拿下了另一个决赛名额。

据悉,这四位选手均是第一次打入中式台球世锦赛决赛。30日将产生男女组的冠亚军,其中女子组执行33局17胜制,男子组则为41局21胜制。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林浩 郑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