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 孙杨第一朱婷第九

2018-03-30 09:4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 孙杨第一朱婷第九

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发起并主办,新体育网具体执行的中国体育价值榜系列榜单发布,需要注意的是,在“2017年度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中,孙杨当之无愧排名第一,张继科与柯洁紧随其后。

该 榜单统计周期为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选取样本为各项目国家队运动员、天津全运会各运动项目前三名、2017亚冬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运动员、男 篮男足等国内职业联赛著名运动员等。可以看到,孙杨依然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有成绩有粉丝有影响的孙杨,无愧是泳坛目前的霸主级人物。

张 继科虽然在去年竞技力直线下滑,但是依然排名第2。柯洁作为围棋“网红”代表排名第3。中国男篮最红的球员是丁彦雨航,他超过了曝光度明显下滑的宁泽涛。 当今乒坛霸主马龙则排名第6,丁宁是女性中传播影响力最大的,位居所有运动员第7位。之后则是国足队长郑智,以及在赛场上强势无比的中国女排队长朱婷,中 国田径飞人谢震业在第10位。

其他运动员方面,冬奥冠军武大靖排名第14,这个位置必定会在2018年的榜单中飙升,同样有望飙升的还有在2018年继续创造历史的苏炳添,他排名第16位。邹市明排名第18,林丹则已经跌落到第22位,曾在里约奥运会红极一时的傅园慧则在第24位。

站在女性角度来看,丁宁、朱婷之外,影响力较大的还有朱雨玲、傅园慧、刘诗雯、冯珊珊、巩立姣与张常宁等。

本文来自头条号“黑色柳丁”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