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姿在北京购房无法过户 向卖家索赔412万

2018-03-30 09:42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在北京购房无法过户 何姿向卖家索赔412万

奥运冠军秦凯和何姿婚前拟购买一套婚房,没想到交了70万元定金后房子迟迟不能过户。原来,涉案房屋没有房产证。为此,何姿将卖房人罗女士告上法院,要求返还70万元定金并赔偿400余万元。昨天,该案在朝阳法院开庭。

昨天,秦凯的母亲代替家人到庭旁听。据悉,合同签订当日,何姿向卖家支付了定金70万元。不过,由于卖房人最后没有取得房产证,导致何姿无法取得所购房屋。其间双方提出过多种履行合同的方式,但直到2017年5月,被告明确表示房产证办不下来,赔偿事宜双方意见无法统一,故何姿诉至法院要求解除房屋买卖合同;返还定金70万元,并支付赔偿金412.5万元。

“买的时候对方说房产证做抵押贷款了,谁知道根本就没有房产证。”庭前,秦凯的母亲显得有些气愤,她说当时是为了秦凯和何姿结婚而买房子的,以何姿的名义买房,买的时候房子价值800多万元,现在已涨了近一倍,买不成房子对方应该有所赔偿。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新京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