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佳纯没想到能赢中国选手 也许以后不怕削球了

2018-03-30 10:1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石川佳纯没想到能赢中国选手 也许以后不怕削球了

在德国公开赛上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后,28日,日本女乒的头号选手石川佳纯返回了日本,在机场接受了采访,她表示,自己还是第一次获得国际乒联6大白金赛的冠军,所以非常高兴,不过自己没想到能够在德国公开赛击败中国选手,能赢中国选手这一点,让自己获得了很大的自信。

在德国公开赛上,石川佳纯连续击败了中国选手陈幸同和中国最强削球手武扬,最终夺冠。对于日本乒乓选手来说,能够击败一次中国选手比拿ITTF的巡回赛冠军难。而能够击败中国选手拿到巡回赛白金赛冠军,更是吃饺子过大年的感觉。

石川佳纯说:“我赛前真没想到能够赢中国选手,这一点非常让我感到高兴,德国是我非常幸运的地方,上次也是在这里拿到混双世界冠军的。”

石川佳纯对削球手一直比较苦手,里约奥运会她第一轮就输给了削球手,备受打击,这次能够击败武扬以及以前输给过的陈幸同,让她心情大好。在德国公开赛上,她击败的5个对手中有3个是削球手,这一点也让一直进行对削球手特训的石川大为高兴,面对4月29日的世乒赛团体赛,石川佳纯说:“能赢以前输给过的中国选手,再次让我收获了自信,也许我以后对削球手就不怕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周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