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女排两老将宣布退役 王一梅会是下一个?

2018-03-30 11:0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辽宁女排两老将宣布退役 王一梅会是下一个?

就在本赛季女排联赛三四名的比赛时,辽宁女排队长丁霞曾表示:“这场比赛打完后,有一些老队员就要退役了,这是跟她们在一起的最后一届联赛了。”如此伤感的言论,所言非虚,联赛刚刚结束,已经有两位辽宁女排老将选择了退役。

先是辽宁女排老将李瑷彤,她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宣布退役。李瑷彤表示,快16年的排球生涯,纵有再多的不舍也到了说再见的时候。1989年出生的李瑷彤司职副攻,在国内一直是非常出色的拦网球员,她的离开,让辽宁女排的副攻线又少了一员大将。

再就是辽宁女排老将刘丹,她同样也是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宣布了退役。刘丹表示:“聚散有时,难说再见,无悔选择,一切安好。15年的排球生涯,庆幸我在最美好 的年华,遇到了最好的你们,当一切都那么难熬的时候,感谢你们一直陪在我身边,希望未来你们一直都在,也祝愿我们都变得越来越好。”同为1989年出生的 刘丹,司职接应,同样也是一位功勋卓著的老将。

李瑷彤与刘丹先后退役,辽宁女排目前的80后球员只剩下了颜妮、王一梅与李曼。其中李曼的退役也一直被报道,只是她个人还没有明确表态。至于颜妮,她是中国女排冲击2018年世锦赛冠军的关键成员,因此不可能退役。那么,只剩下了王一梅,外界都在关注,大梅会退役吗?

从队内地位来说,王一梅目前在逐渐下滑。而且,王一梅伤病或许比外界想象中要重,否则我们无法理解,为何在最关键的四强赛,王一梅被“弃用”了。因此,王一 梅是有可能就此退役的。本赛季,王一梅用出色的表现帮助辽宁女排杀入四强,却因为与丁霞师徒发生冲突,而成为球迷心疼的对象。无论大梅最终的选择是怎样 的,期待她一切好运。

本文来自头条号“黑色柳丁”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