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国青11战6胜2平3负结束欧洲拉练

2018-03-30 15:54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五成胜率!U19国青11战6胜2平3负结束欧洲拉练

在结束了为期三周半的欧洲拉练之后,3月29日,中国99年龄段U19国青队启程回国,今天回到国内之后将就地解散。在启程回国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中国国青队以4比1大胜对手,为这次欧洲拉练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3月24日,国青队以1比2负于哥伦比亚昆迪奥U19队之后,在3月26日与阿根廷独立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中,国青队首先派出了以主力球员为主的阵容出战,双方开始之后互有攻守。来自根宝足校的徐皓阳率先为国青队攻入一球,但对方利用一次反击机会,将比分追平。上半时,双方以1比1言和。下半时开始之后,国青队陆续换上多名球员,但对手再一次利用反击攻入第二球,结果以2比1逆转国青队。

 

27日下午,国青队与意大利当地的皇家福尔泰德伊马尔米·奎塞塔队进行了最后一场热身赛。和此前国青队所取胜的庞萨科队一样,皇家福尔泰德伊马尔米队出战的是一线队队员,队内有国青队的同龄球员、也有大龄球员。该队是意大利第四级别的队伍,参加第五小组比赛,与庞萨科队属于同一个小组,庞萨科队目前在积分表上名列第一,皇家福尔泰德伊马尔米队则名列第五。

在经过欧洲的拉练与比赛之后,国青队员明显已经适应了欧洲球会的踢法与风格,因而在这场比赛中还是明显处于优势,尽管上半时未能攻破对方球门,但至下半时,国青队终于将优势转化为进球,杨意林、龚秋乐、刘继强和黄振飞四人各入一球,最终国青队以4比1的较大比分取得胜利。这也是国青队在意大利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调整一天之后,国青队于3月29日启程回国,结束这次欧洲拉练。

国青队此番是3月4日从上海出发前往欧洲拉练的,先是前往法国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适应性训练,最重要是为随后前往意大利参加第70届维亚雷焦杯赛进行准备。在维亚雷焦杯赛上,国青队三场小组赛1胜1平1负积4分,虽然名列小组第二,但还是未能跻身16强。在无缘出线之后,国青队与当地的球会以及同样赴意大利参加维亚雷焦杯赛的两支南美同龄球队进行热身。在总共24天中,球队共进行了11场比赛,总成绩为11战6胜2平3负、进18球失6球。应该说,这次拉练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对国青队而言,此次欧洲拉练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毕竟主教练成耀东才接手这支队伍,这次拉练最重要的还是通过实战来近距离观察球员,以便更好地为最后的亚青赛选对人、选好人。对于这次拉练,成耀东还是比较满意的,认为达到了此次出访的目的与效果。

根据安排,国青队在回国之后,球员将直接解散返回各自的俱乐部球队。而成耀东本人则将暂时继续留在欧洲,因为目前多名该年龄段球员正在欧洲效力,成耀东正好借机去了解一下情况。然后,球队计划在下个月初再一次安排一个短期集训。5月,球队最重要的赛事是一年一度在成都进行的熊猫杯赛。而在熊猫杯赛之前,国青队计划先将队伍拉到日本去进行一次短期集训,与日本球会进行过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记者马德兴

猜你喜欢